還永遠記得,上研究所的第一堂課-研究方法

方sir(學長姐把他形容得好可怕好可怕) 不能睡覺 服裝要整齊,不然被記住,這學期你就等著每堂被叫,是真的是真的!!!
方sir一劈頭就問 "幹嘛念研究所"
不外乎"爸媽要我念" "找到好工作" "大家都念碩士"
以前得我 就ˋ自己認為 念碩士就會變強
但是現在我二年級了,我體認到,是自己要讓自己變強,你沒努力,你進來是大便,出來只是比較亮的大便=   =
我大學念工院 研究所念管院
靠!!!我管理的名詞我都不知道 一開始超級吃力的=  =
一下巴著別人去上大學部的java,想說至少不會coding,也要看得懂,上得很痛苦,考試根本難熬,但至少我學了一些東西
現在二下了,覺得自己就一點點不一樣,但還是鳥鳥的
是不是一年級該努力一點(雲科碩一課實在很重,很多團體作業,大家都要被綁在一起分組=  =,人性社會現實  完全可以看見有人為了自己 就放生別人  她乃乃的=  =)

哈 我是不是應該好好去做進度阿
哎呀 只是想說要把握時間好好學習 學習,2年就會變得不一樣
姐是過來人(菸~~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K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