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2-1  

唷唷 我超喜歡吃這家的芋頭小包
台北所有分店我都吃過了  最愛排骨炒飯 跟芋頭小包
在學校對於應屆生徵才 就立馬投了!!!

現在才面試過了三天  趕快來寫個熱騰騰的心得
是星期六ˋ面試

姐星期五就大包小包的從雲林北上
ㄎㄎ 姐的姐妹芋廷哥  好巧就租在南港 姐去台台中考試 他就回台中 姐要去面試 他竟然就住台北 好感人

話不多說
時間來到早上 因為住在南港 面試時間10點報到
所以八點10分就出門 從南港火車站作到板橋火車站,在坐捷運到新埔站,其實超級快的,我九點不到半就到了
因為筱亭說 這附近路很小條 交通很亂
所以怕遲到 所以我們就做了計程車  新埔站到鼎泰豐中和總公司 大概110元(網路上好準喔)

其實總部很好認,上面寫著鼎泰豐三個大大紅字

進去時,警衛就說我進去就好,請芋廷哥走~
我一進去,挖!!!要換拖鞋  走到六樓   姐我還特地去買低跟的黑色包鞋=    =
其實爬六樓滿累的耶
而且一路上 都會碰到有人走下來  面帶大大的微笑問你會不會累
我都說不會  但爬到後面超急喘的
還是喘著說不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去呢  就遇到人資的組長  請你簽到 都是餐飲相關科系耶
感覺姐是資訊的  就來打醬油的
大概約20個人 因為之後面試分成五小組
看到2 3個好漂亮的女生  我是在應徵空姐嗎???
標準包包頭,妝髮齊全,我沒有綁包頭(殘念

其實我滿早就到了,就綁一下頭髮,結果結果

人員竟然端上包子包子給你吃!!!! 還有紅豆包  先被我吃掉了  哈哈哈哈哈
心想也太好了吧!
只是大家都不太敢吃 畢竟服裝儀容都整理好了
但是主管強調 要趁熱吃 趁熱吃
大家就吃了,只是大家都用手撥耶,我拿筷子吃,實在顯得奇怪
後來肉包太多汁,整個弄得手油油的

IMG_4987  

吃完之後,後來人就陸陸續續的來報到
就開始對鼎泰豐ppt簡介
看的過程中,只能說只是會越來越崇拜鼎泰豐這家公司, 
感覺很人性化,起薪超級高的,相對於剛踏入的資訊業
好吧~總之就在一陣互動中
開始了面試
主管說 是團體面試
一次五個人
有三個主管
一個主管負責五個人  一次叫三組 
所以其實是三組同時進行的
---------------------------------------------------------------------------------重頭戲
一開始是請大家自我介紹,你旁邊的同學在介紹時
也可以聽見別組的在自我介紹
因為三組作的離很近

一邊自我介紹  主管會邊翻履歷表(就是你被通知面試 就會要你填一份鼎泰豐的專屬履歷表)
其實過程不會很嚴肅
就還會問 
如果要到北部工作  應該要怎麼規畫??  (不知道是特別安排孩怎樣  那一梯都是中南部的應屆畢業生)
缺都在北部  願意到北部工作嗎???
你勾了二年之後有進修意願,可以解釋一下嗎(履歷表有問你是否有進修意願)
講一下自己的工作經驗????
大部分的人都講他們餐飲實習的經驗,姐只好把在系辦一姐的工作,超強助教的經驗拿去來講,覺得打醬油))))

還有還有  問你 要你講一下你的缺點!!!!!!(履歷上有要你填你的缺點及優點)
還有還請我們手指頭伸出來,講一下他們希望大家可以乾淨,工作不能帶粗框眼鏡
還有請你起來走路一下,要看姿態

總之大家要把自己填的履歷看清楚,然後想一下被問到,要說為什麼
都是問履歷上的問題
呼呼  我們這組   面試的比其他組慢
但過程中都滿愉快的
而且跟我同組的  都是印尼馬來西亞的學生,好特別
旁邊印尼的同學,還一直幫我加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就等通知
單純就是很喜歡這家公司,是研究所又怎樣,想去試試,我就丟丟看,
就想去試試,凡正我喜歡笑瞇瞇
雖然面試完
感覺自己很像是打醬油的
隔行如隔山
經驗值+++++
最後離開時  還獲得的伴手禮
鳳梨酥下面 就是履歷呀
IMG_4990  

 

arrow
arrow

    I'M K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