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娃娃喔!!


難得心維休假
決定要去花園走走

我一直好想去
只是每次都沒跟到...


碳烤雞排好吃ㄚ
鹹鹹的 重口味 我尬義
眼鏡白粉男 是>>速度很快


喝了心維推薦的珍珠是橘色的奶

好喝 QQ的 雖然價值不斐

麻將翻牌 會中 比中樂透難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做野狼
我的大腿呈現一個很緊繃的狀態

回來 好酸 線在還在酸
就像跑完步那樣....呵


是的 我還是愛"娃娃喔"
這句經典


Come on 妞妞
一起說 '娃娃喔'

笑笑 一直笑 我又笑到淚灑花園



頭髮依舊油

如國有人能救我的油


我想


我會噴出大顆的淚珠








"娃娃喔"
對了
小嘎 是厚嘴怪殺手
呵!!別打我 我最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K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