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恭喜
電磁補考考最高    YA!!香菇萬歲


5/14
大工盃  很開心可以跟到我最想去的台中
客運做了背酸酸    跟我們同車的 買的便當 看起來好難吃
逢甲的關東煮  很難吃 
房間小 卻很溫馨    只是睡中間的我 
身旁的同伴側身讓我好睡 卻捲了小被被
導致我整個棉被呈現"飄"起來的狀態  
油頭菇的我    吹頭髮愛全乾  只是當我僅剩1/3濕髮時
有睡覺的人突然抬頭看了我ㄧ眼    當下的我  只好忍痛把吹風機關上
心想:如果頭油可以換來好精神打比賽   我OK    香菇好偉大喔
說夢話 作惡夢  男生壓力真的有夠大




5/15(六)
先看了男排中原VS真理
中原好可惜    駝背男很會殺球的說

第一場對明志 8號男  褲子有夠緊 但很強
小腿肌超大  我想抬腿10年都不會消
但很會打 倒是真的
贏了    YA!!!
還跟瓜瓜學姊小聊了一下
瓜瓜加油

第二場對逢甲   嘩啦啦
第二場差點的說
當很關鍵的球   我沒辦法大喊  顧行李只好站在敵人這
有次太激動  突然喊了出來  還被白眼 
我已經很忍耐了   都悶出病了
嗯~對方也很厲害
有點小失落



其實都表現的很好
只能說一個工工  怎麼能派出這麼多人
難道一個年級有10個班嗎??  
真是大系


逢甲夜市逛阿逛
筱亭戰利品很好看~   剥殼蝦很好吃
台中計程車司機根本是流氓
兇什麼鬼阿   在逢甲夜市開那個快  真的事吼
台中牛排館 =低等的上闔屋
連蒙古烤肉都有  三個大吵盤
好扯 但是很好吃就是了



晚上有人打呼好大聲    睡旁邊比較睡的著了
地板很好睡 我愛地板  床太軟了 
香菇家都睡地板的

還有怎麼大家的女朋友人都很好ㄚ
都很好相處






5/16日日

沒比賽囉~
所以去豐原騎腳踏車
OH~好累喔
風景是很漂亮啦   只是好累
好喘
真是辛苦OR了
筱亭一點都不累吧   哈哈哈   有綠豆湯好好喝

  

總結:
這次我終於跟到大工盃  上次聽小亭說一堆發生的趣事
很好玩
跟系排出去  人真的很好耶 黑熊野人好好



感謝大家照顧
回來火車沒位置  做地板    但是就聊天很溫馨又八卦  哇哈哈
只是我沒買什麼東西就是了  唯一的遺憾




感謝小亭妹妹的陪伴
吳小綠 我們一起去台中吧
韓心維是大美人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K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