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件事 傷透我的心
就是

我的哈利波特第六集下
被書蟲啃了好幾個洞

我嚴重懷疑

我的上集一定被書蟲咬光了
厚>> 難怪一直找不到
我珍愛的書

石內卜都不知道死了幾次
而且我有驚人的發現
原來石內卜的"卜" 是ㄅㄨˇ 不是ㄆㄨˇ
哇靠 這幾年來 我都唸錯
之前都念石卜內
唉 真笨
你犧牲那的多
要不是你都 穿著鬆垮垮的內褲 配著雙竹竿腿
我想莉莉會愛你的


唉 每天再家晚上睡覺一定要看的
那幾個洞 真礙眼

於是我決定 拿剪刀幫我的書 美容一下

書被啃的有小凹洞 誇張吧

經過我的小小美容

恩...

也沒有變的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K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