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懷著電子學可能會考差的心情
去上有氧瑜珈
本應該是個心平氣合的體育課
老師卻說"來吧 我們去跳啦啦(啦啦隊)"
這 這...會讓我骨頭散了吧表情符號
看著一位女孩 被拋呀拋!!! 沒人敢嘗試
還好 但是啦啦還是好看


找個機會把我去海角七號之旅的照片 po上來
我們家很熱血吧
是 我根本奓持
最近好幾次都搭高鐵
結果上禮拜 搭區間車 人擠人的畫面 竟然好想吐
天ㄚ 難道我命中註定搭"高鐵嗎"
敗犬女王看起來好好看 筱亭 我們根本是電視兒童表情符號
and 皮蛋瘦肉粥 好吃 我們倆等那麼久 值得
我還多加一科皮蛋
導致吃完兩個小時 我還很撐


天冷冷表情符號
泡溫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K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