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施爸爸 施媽媽 施小孩 上禮拜來了台南接我
哈哈 一起去吃蝦捲 蝦捲裡的杏仁豆腐好軟 好好吃
開心 開心


我的菇菇會 我的確要好好想一下宗旨才行
歡迎大家加入


我是個人才 真的 哈哈
學弟妹有我這個香菇學姐 應該會愛死我吧!!

英文考完了 拜託老師給我pass
至於那些主科 神阿
讓我像上學期那樣 好嗎??



終於 真的要買車
講了好久了 我用極嚴肅(其實也還好)的態度問我媽 我媽終於鬆口答應
早該如此 呵
學院風好醜 想第一代的說

聽說沒賣了?? NO~~




話說期末考前的禮拜
我卻要回家 會去送滕教最後一程 祝你幸福!!!

腳麻了 OH
期末考 集中在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K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