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歷史性的一刻
我即將前往星光碼頭
我們天文社第六屆接第七屆交接
終於看到星光碼頭的學弟妹~喊了
天下無敵~天文社 舉世無雙~天文幫
哇靠
用報紙鋪的星光大道~還用粉紅氣球裝飾
太用心了...我走了過去
天文社募捐了八百多(謝謝大哥大姐阿姨叔叔婆婆媽媽的幫忙)我捐了十元ㄛ...
認識了一些學弟妹
有三民社長承憲(好HIGH的人)左營社長睿輝(聽的懂我ㄉ冷笑話~tone調很像)瑞祥社長X勳(對不起你~忘記了~但你)
開朗~挺聊的來~)瑞祥儀器蕭泡菜(要好好照顧我們小米血ㄛ...瑞祥正義一家親)瑞祥教學阿怪(我不會忘記你的)
還有一些正義的學弟妹~~我很愛裝熟
開場舞...恩~還不賴(跳的很不錯唷)
小葵果然很讚~我當初沒看錯人...
一開始~社長交接~我把愛心棒棒交給喵喵
心中有很多感觸~真的很多
之後~我就呈現很忙的狀態...但樂在其中
教學~我代表的 文宣~又是我 公關~別懷疑~是我
但好開心~一直猛叫
頒獎時刻來零...
我又要代表別人領獎
可是都不是香菇本人~有點失落
終於到了最後~得耍冷獎~呵 (OK啦)啾一個~學弟妹>\\\<
砸派~好吧~~來吧(我很慘)
還跟維尼辛苦的找水沖~~呵~~
還有學長宗於給二千元了(我真的ㄉ好感動~)
接下來想對你們說
喵:接下來一年要更努力~還有我沒看錯人
正太:最正的教學~腿美ㄛ~努力
綾真:跟你很熟啦~~跟正太醫起變成無敵教學二人組
小米血:很認真和責任感強勢我很欣賞你的地方~天文社不能少了你
小葵:你是我們HIGH的動力~真的沒看=錯人~好啦~你不台ㄛ
呆妹和BANK:不能缺少你們~文書很重要~呵呵~正義的歷史就靠你們流傳囉
譯鋒:儀器有你真好~努力的攝影吧~雖然你很低調~但你的努力~香菇都看到了
羅羅:冷靜又很HIGH~哈哈~~努力的推廣ˋ正義天文囉
貞廷:把錢錢管好~努力的守謢社費吧
CYAC~我可以把天文社交給你們囉
我不會擔心~你們隨時都可以來煩我
因為有你們通力合作
有遇到阻礙~~要 一起把它除掉
香菇何你們同在
親一個
正義天文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K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