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91  對對
我畢業了   二年研究所好快好快!
捨不得重臣家 捨不得我們家小星
捨不得老師

捨不得我的同學們

二年就是朋友在更熟的階段

雖然自己LAB的已經熟的不得了了

但還是有股淡淡的憂傷

哎呀哎呀

研究所遇到了想記一輩子的人 就放在心中了
姐要去追夢 變得更好的人 變成更好的人

工作工作  有找到 只是抉擇抉擇

突然覺得自己怎麼不是北部人

但我愛南部我愛高雄 可是高雄都不喜歡我阿

哎呀 在這樣下去 姐就要去台北上班了

以後就可以發姐是菜鳥工程師日誌了,哇哈哈哈哈哈=  =
覺得開心 覺得有點害怕

IMG_21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K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